当前位置:

“暖流行动”在长沙启动 助力湖南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王峰 编辑:甘红 2017-12-25 17: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助力脱贫攻坚“暖流行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暖流行动”组织方为参与扶贫攻坚的文化企业授旗。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峰 记者 郭志强)12月25日,助力脱贫攻坚“暖流行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这是国内首次由媒体、行业协会和企业跨界携手,通过文化惠民、电影下乡等方式进行的“扶贫扶志”、提振文化自信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暖流行动”由新华网湖南频道、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深圳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弘典科贸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活动将集中发挥各自的舆论优势、文化优势和渠道优势等,前期通过坚果智能影院在湖南举行不少于100场次的文化下乡、电影下乡活动,通过优秀的文化、影视作品惠及100个乡(镇)、1000个村、100万名贫困人口或老百姓。

  活动组委会人士透露,“暖流行动”的前期活动主要通过坚果智能影院生态体系来完成。坚果智能影院是全球用户数领先的智能微投影院系统,通过一台台小巧玲珑、富有颜值的设备,即可实现300寸大屏幕、巨量精彩影视作品和震撼影响效果的完美统一,在开启全民视觉饕餮大宴、成就人们美好生活的同时,也为大面积传播优秀文化、呈现现代生活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平台。

  坚果智能影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人士参与到“暖流行动”中来,继续构建出全社会向善、从善、行善的大格局,共同凝聚起关注、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王峰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25/680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