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评:沪指再度失守3300点跌0.32% 新零售概念活跃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2017-12-14 17: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4日讯 周四两市微幅低开,股指短暂冲高后,震荡下挫,沪指再度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一度大跌1%,权重股全线回调,燃气等题材股活跃。

  午后,三大股指弱势震荡,沪指在3300点下方磨底,非银金融持续低迷,新零售概念股异军突起,燃气概念持续活跃,临近收盘,券商股拉升,沪指略有回升但并未收复3300点。两市交易明显放量。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292.44点,跌0.32%;深成指报11110.18点,跌0.30%;创业板指报1794.34点,跌0.65%。

  沪市成交1513.46亿元,深市成交2067.2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580.7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361.11亿元略有放量。

  从盘面上看,燃气、新零售、采掘服务、粤港澳、油改、次新股等概念板块居涨幅榜前列;证券、在线旅游、特钢、白酒、保险、银行等概念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能源局建立市场环境监测评价机制引导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评价结果为绿色的地区,能源局将按规划保障其光伏电站开发规模并视情予以适度支持。

  2、近期天然气价格波动引发投资者关注,对此,大众公用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天然气销售业务购销价格相对稳定,不会产生大幅波动,预计不会对利润产生影响;佛燃股份则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的经营业绩请关注有关公告。

  3、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今年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尽管美国国会正在讨论的大规模减税法案可能会加快美国经济增长,但美联储认为这不会导致未来几年美国通胀前景发生明显变化,预计明后两年仍将保持小幅渐进的加息节奏。美国专家认为,这意味着美元汇率上涨空间将受到限制,美联储加息对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流动的影响不大。

  【机构热议】

  广州万隆:近期的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持续煎熬,不仅赚钱效应鸡肋不说,短线盲目频繁交易只会让自己越做越错。所以短线真正抄底进机会需等待一根标志性放量中阳线再进场,否则大盘一时间难以摆脱震荡反复节奏,投资者盲目入场也难有赚钱机会。

  东吴证券:2018年,继续坚守蓝筹主线:对2018年的A股,市场风格仍是关键矛盾,也是当前分歧较大的部分。综合估值水平、盈利趋势和行为金融三个关键因素的影响,推测2018年蓝筹仍是主线,小盘股只是波段性机会,蓝筹主线会蔓延至其他景气逐步复苏的行业。原因如下:第一,蓝筹估值仍处合理区间。很长一段时间,蓝筹股处在估值折价的状态,尽管已经经过近两年的上涨,但无论横向还是纵向比较,蓝筹估值仍处合理水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