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光源海登陆新三板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甘红 2017-12-12 08: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12月11日),湖南华光源海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顺利举行,股票代码:872351,总股本5247万股,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

  湖南华光源海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公司总部设在长沙,服务网点遍及重庆、长沙、岳阳、武汉、宜昌、荆州、九江、南昌、芜湖、南京、上海等地,在长江流域提供船代、货代、内支线班轮运输等物流服务,为26家国际班轮公司在长江流域提供订舱、签单、支线运输及箱管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长江内支线发展战略,船货互补,立足长江,互动全球。2013年,公司开通了长沙至上海外港的班轮。2015年,开通了岳阳至洋山港的直达航线,2017年,投入了万吨级江海轮,实现了岳阳至外港和洋山的新一轮联盟化“五定班轮”,现有营运船舶13艘,总运力4600标箱。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