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评:沪指跌0.1%失守3400点 银行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2017-11-16 15: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沪指再度失守34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收涨。午后,沪指一度翻红,最终3400点失守。从盘面上看,白酒、养殖业、超级品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银行、证券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399.25点,跌幅0.10%;深证成指报11537.96点,涨幅0.66%。

  【消息面】

  央行开展3300亿元逆回购操作:16日,央行开展3300亿元逆回购操作,包括7天期1600亿元、14天期1400亿元、63天期300亿元,足量对冲到期的200亿元逆回购和1225亿元MLF之后,实现净投放1875亿元。市场人士表示,本周流动性压力最大的阶段正在过去,预计未来几日资金面紧张将逐步缓解,综合考虑财政支出与逆回购到期影响,下半月资金面可能不松不紧、保持平稳。

  中国9月减持197亿美元美国国债: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减持了197亿美元美国国债,为8个月来首次减持。数据显示,9月,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降至1.1808万亿美元,但仍是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机构热议】

  源达投顾:操作上,国企改革再次迎来风口,但在市场动荡的大环境下,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巨丰投顾:近期市场成交量温和放缓,预计大盘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