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润数娱并购获批 构建手游产业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甘红 2017-11-10 08: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11月9日)晚间,天润数娱(002113.SZ)发布公告,公司并购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案获证监会正式批复。根据天润数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斥资10.9亿元和6.25亿元,收购深圳市拇指游玩和北京虹软协创两家公司100%股权。

  拇指游玩主要从事移动游戏的代理运营与推广业务,具备较强的流量整合能力和丰富的渠道资源,成功代理运营了《坦克警戒》《新大主宰》等月流水过千万的网络游戏产品。虹软协创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向移动互联网产品提供计费服务和精准营销推广服务,逐步形成了“以计费业务为基础,对沉淀的消费行为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确定用户行为偏好,从而应用在互联网客户的业务推广中,实现精准营销推广”的业务模式。

  天润数娱实际控制人赖淦锋旗下投资平台广东恒润互兴,将全额认购不超过8.33亿元的本次配套募资。天润数娱董事、董秘江峰表示,在完成本次收购后,天润数娱将形成年利润近3亿元,在手游领域构建起从研发、运营到推广的完整产业链平台,同时将继续向包括电竞、影视、文娱等在内的泛娱乐领域拓展。“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移动游戏业务将实现‘IP营运、移动游戏研发、移动游戏代理营运、移动游戏推广、移动游戏技术支持服务’的泛娱乐产品供应及服务商,未来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太平洋证券研究员倪爽在其研报中分析道。记者 王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