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购拟斥资3亿设小贷公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05-16 08: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5月15日获悉,上市湘企快乐购(300413)拟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申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暂定名湖南快乐通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快乐通宝),拟设快乐通宝注册资本30000万元,由快乐购以自有资金全资设立,持有快乐通宝100%股权。

  快乐通宝设立后将开展网络小额贷款业务,拟在开展线下业务的同时开展线上业务,未来经营范围将包括办理各项贷款、委托贷款、票据业务、财务咨询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快乐通宝风险相对可控,可充分挖掘公司上下游资源价值,切入供应商、消费用户信贷及汽车、保险分期等业务,增强公司与用户的黏度,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有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