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率先放开私募基金注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甘红 2017-04-24 09: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由省金融办、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省股权投资协会、省证劵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私募基金政策培训会”在长沙召开。我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超过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超过3000亿元,长株潭地区已成为全国较为有名的私募股权投资活跃地区,涌现出了高新创投、招商湘江等一批优秀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3月16日,省金融办联合省工商局出台《关于促进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规范发展的暂行办法》(下简称“《暂行办法》”),在国内率先放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注册。省金融办张新青副主任指出,“暂行办法”的颁布对我省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将产生巨大促进作用,也有利于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我省对私募股权基金有多项扶持政策。其中,在湖南省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登记设立,在省政府金融办备案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本省企业达到3000万元的,按其投资额的1%,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标准,予以一次性奖励。记者 黄文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