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杰斯宣布入股老虎证券 系首次投资中国创业公司

来源:央广网 编辑:甘红 2017-03-30 09: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吉姆·罗杰斯29日现身北京,宣布以个人身份投资老虎证券。作为老虎证券B+轮投资人,罗杰斯并未透露具体投资数额。

  对于和罗杰斯合作的细节,巫天华表示目前合作刚刚起步,还没有太多可以透露,但对双方来说,美股仍是最重要的市场。“老虎证券管理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可以联手做一些很棒的事情。”罗杰斯称,老虎证券是他投资的第一家中国创业公司,老虎证券做得好不好将决定他是否在中国投资第二家。

  对于越来越多的华人进入美股市场,罗杰斯建议投资还是要恪守能力圈,“大部分人投资失利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总是依赖小道消息和他人建议,这不是正确的方法。如果你非常了解一个公司,经过调研后则可以投资,否则最好不要行动。”

  对于黄金,罗杰斯认为未来几年,黄金价格会上涨得更多,但是必会经历先往下走、再往上走的过程。“我现在不会买黄金,因为价格太贵,会等到下半年或者年底的机会。”罗杰斯说。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已完成4亿元融资,是一家典型的Fintech公司。其创始人及CEO巫天华出身网易,曾是有道搜索技术负责人。目前,老虎证券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其中一半以上为技术和研发人员。

来源:央广网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