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6家住工类企业挂牌湖南股权交易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4-30 14: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湖南贵庭住宅工业集团、湖南湘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湘辉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6家湘企集体登陆湖南股交所Q板。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中小建筑企业虽然发展迅速,但由于仍然存在技术缺乏、管理粗放、信息不对称、融资难、工程款回收难等问题,在新常态下,中小建筑企业发展面临各种困难。为此,长沙市雨花区建设局在越海资产和思洋集团的推荐下与湖南股交所合作共同建立“雨花区建筑行业专板”。

  湖南股交所和本次挂牌企业推荐商越海资产与思洋集团联合将为此次挂牌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为挂牌企业提供各类展示、宣传平台,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组织培训、咨询、路演活动,提高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投融资对接能力;设计股权类、债券类、协同类等投融资产品,改善和优化企业融资结构等。

  从政策层面看,产业化建筑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大力发展建筑工业化,符合我国工业现代化产业升级方向。

  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贵庭住宅工业集团董事长杨雪辉介绍,近年来,湖南贵庭住宅工业集团一直在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探索如何用制造的思维、工厂化的方式,有机链接建筑的设计、生产、物流、施工各个环节,作为建筑产业现代化服务平台,未来湖南贵庭住宅工业集团将倾力搭建和谐健康的产业生态圈、实现建筑产业链多方共赢,推进住宅领域侧供给改革,引领住宅工业化新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04/30/684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