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文小镇等17家企业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1-23 16: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艺文小镇(长沙)陶艺有限公司登陆湖南股交所,这是湖南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陶瓷产业互联网平台。这意味着艺文小镇向资本市场迈出了第一步,融资、融智、融资源将助推艺文小镇取得长足发展。

  艺文小镇是湖南省“文化类互联网+”优质项目,由创始人江文斌率领一群90后创业大学生打造的网上“艺术超市”。将陶艺与互联网巧妙融合,让经典薪火相传,打造中国文化的“陶瓷梦”。

  挂牌仪式上,艺文小镇CEO江文斌介绍:“陶瓷文化的传承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更需要资本、资源的支持,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陶瓷文化的社群,一个没有国界的陶瓷文化社群”。

  今天一起集体挂牌湖南股交所的还有中南大学EDP(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意思是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中心16家学员企业。

  中南大学EDP中心主任徐文军认为,希望中南学子借助湖南股交所这个区域性多层次资本市场股权托管转让平台,充分吸引社会资本,扩大企业知名度,同时,可以熟悉资本市场规则,规范企业运作,完善公司治理、改善经营管理、积累企业信用,不断获得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真正把企业做强、把产业做优、把市场做大。

  延伸阅读:

  挂牌企业名单:长沙力通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南省福塔商贸有限公司、常宁市福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常宁市福塔茶叶有限公司、艺文小镇(长沙)陶艺有限公司、湖南柒天广告有限公司、湖南传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同梦飞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雀弘机电有限公司、湖南省华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嘉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意丰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悦智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娄底泰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东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娄底光华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01/23/684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