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日电车及福悦股份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1-18 16: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丰日福悦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福悦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成长板。

  湖南丰日福悦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日电车”,股权代码:600060)是一家集电动汽车整车、电气系统及关键零部件于一体的,具备研发和生产能力的电动汽车专业公司;湖南福悦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悦股份”,股权代码:800050)是由丰日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福根发起,组织农民集资入股,于2006年6月28日创立的一家科技型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上述两家企业推荐商为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公司为湖南股权交易所A类推荐商,主营业务: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造、挂牌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01/18/684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