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打造资本市场县域工程样板 湘潭县首开金牌董秘培训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曹慧慧 周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3-05 17: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5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曹慧慧 周佳)为积极推进资本市场上市后备企业孵化,帮助湘潭县企业培养一批具备产业、管理、资本等复合式知识结构的专业董秘,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3月4日,湘潭县金牌董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湘潭县有关部门、县域重点企业学员,共12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等出席。

湘潭县金牌董秘培训班是由湘潭县政府、湘潭天易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湘潭县政府金融办、湘潭天易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湖南财信金控旗下湖南股权交易所承办,旨在为湘潭县重点企业培养董秘精英而量身打造的一次系统培训工程。

易卫红致辞。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在致辞中表示,湘潭县和湖南股交所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服务推进湘潭县企业成长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股交所将持续为湘潭县企业提供挂牌转板、培训咨询、投融资对接等各项服务,为湘潭县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资本环境,激发企业自主创新动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湘潭县企业的治理能力,帮助企业培养董秘人才,特举办本次金牌董秘培训班,本次董秘班结合了湘潭县企业特点,在培训内容、班级形式上做了创新,是为湘潭县企业量身打造的一个资本市场人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县域资本市场发展的具体落地措施。培训班特邀省财政厅金融处曹雪平博士为学员带来惠企政策宣讲;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杨遴杰开启了开班第一课《疫情下的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从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存在的问题、当前的应对措施与未来展望等三个方面解析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为中小企业主动适应新形势和及时调整发展策略,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嘉宾分享。

开学典礼结束后,白马朝驰企业管理顾问合伙人沈辉、湖南华略律所主任郑日果、和同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人李会军组成的导师团精彩亮相,分别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将自己的成功经验、案例与心得倾囊相授。

本期培训班实行导师分组制,各导师战队PK学习。在课程学习之余,学员们根据分组纷纷进入各自战队进行破冰交流。小组破冰环节有效帮助导师和学员们快速相互熟悉了解,建立团队粘性及归属感。

学员分组讨论学习。

湘潭县金牌董秘培训班将持续3个月时间学习,后续将安排法律财务、资本运营、股权融资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专题课程,组织学员走进沪深交易所等游学交流活动,帮助湘潭县企业培养一批懂趋势、善运作的董秘精英,借助资本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曹慧慧 周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