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联合“绿色潇湘”发起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0-10-24 15: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刘驰锋)今天上午,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联合环保公益组织“绿色潇湘”,共同发起“为家乡河流奔走”——2020年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4093807.jpg

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024151403.jpg

一路上,大家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

三一集团共派出40支代表队、近200名员工 “为家乡的河流奔走”,为公益加油。此次活动共有183支队伍、近千名长沙市民一起为保护家乡的水源地而奔走。

微信图片_20201024094400.jpg

第一个打卡点集中打卡。

三一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助理陈爽在开幕致辞中说:“三一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从汶川地震到抗击新冠,再到各地洪灾救援,三一的员工和设备都身先士卒,冲在救援抢险第一线。三一基金会作为三一集团出资成立的公益组织,更是将这种责任以‘科学公益’的专业理念发挥到极致。也正是出于这一份责任,三一集团与三一基金会携手成为2020年绿行家首席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01024104338.jpg

小选手到达终点后开心极了。

这次徒步活动中,三一集团和三一基金会将智能化机械救援设计成创新有趣的闯关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到工程机械如何在灾害救援当中发挥作用,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024104026.jpg

现场还有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供小朋友们玩耍。

另外,三一补给站还设置了打卡拍照点。各种各样的手持KT板如“三一为公益加油”“确定过眼神,你是三一人”被徒步者们拿在手中,在这里留下精彩的瞬间。

在活动终点,三一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景魁为挑战成功的徒步者颁奖,他说:“这是一场十分有益的公益活动,感谢所有参与者为守护我们家乡的水源地付出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10/24/854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