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资本力量⑯|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2020-08-11 11: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设计图_副本.jpg

相关链接:

视频 | 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 2020《股东来了》启动

专题 | 湖南资本力量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甘红)8月10日,全国首家新媒体投资者教育基地在湖南落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庆文为“芒果新媒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揭牌并致辞。何庆文表示,近年来,湖南证监局持续深化投资者教育工作,积极推动投教基地建设,截至目前湖南辖区已成功申报1家国家级、4家省级投教基地。

《湖南资本力量》第16期,聚焦“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红网千屏联播。

《湖南资本力量》是由湖南资本市场第一资讯平台——红网证券倾力打造的品牌栏目,上市湘企楚天科技支持。资本的力量,助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夯实,奋发新时代,迸发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