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半年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财信证券7月16日年中策略会给你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2020-07-14 1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4162747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甘红)转眼之间,2020年已进入下半场,各大券商紧锣密鼓地发布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今日,红网时刻记者获悉,财信证券2020中期策略报告会将于7月16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届时,财信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研究员、行业分析师将分别从宏观与行业角度,为投资者解析下半年的机会与风险。

回顾上半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A股“乘风破浪”,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创业板指领涨全球。 展望2020下半年,国内经济从疫情中复苏进度如何?下半年A股将呈现怎样的走势与格局?投资者应该如何进行下半年的资产配置?

财信证券认为,2020年为应对新冠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全球主要经济体开启的大水漫灌模式,溢出的流动性推高了权益资产估值。国内抗击疫情卓有成效,宏观经济逐步回补缺口,下半年将趋于稳定均衡状态,货币政策进入观察期,方向上仍然是保持宽松现状,A股下半年有望迎来较好的配置机会。在溢出的流动性追逐稀缺确定性的背景下,投资者可关注受益于经济复苏的顺周期、消费、科技板块,配置的关键词是“内需结构优化+外需回补+复苏带动估值修复”。

为进一步解答投资者心中疑问,财信证券将于7月16日下午举行2020年中期策略报告会。当天,财信证券研发中心分析师罗琨、杨甫、司岩、李文瀚将分别带来《2020中期投资策略:A股下半年市场展望》《2020年医药及食品饮料行业中期投资策略——贵得有道理,买得有讲究》《2020年电子行业中期策略主题——电子行业的变与不变》《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中期投资策略——触电现在,智驭未来》等主题分享。

“特殊时期,我们将本次策略会搬上了‘云端’,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财信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可通过财信证券官微、乐经纪微信公众号、财富乐赚APP、官网等多个在线官方新媒体渠道收看直播。

财信证券2020中期策略报告会

直播时间:2020年7月16日(周四)14:30开始

收看渠道:

微信公众号:财信证券官微、财信证券(服务号)、乐经纪

APP:财富乐赚、财富聚财

官网:www.cfzq.com

其他:同花顺、同花顺IFind、金融界、万得、抖音、微博、今日头条

主讲分析师介绍:

罗琨_副本.jpg

罗琨

财信证券研发中心宏观策略组组长,曾任机械行业研究员、宏观策略研究员,获得2018年《证券时报》评选的机械设备行业“金翼奖”。

杨甫_副本.jpg

杨甫

财信证券研发中心大消费组组长,五年行业研究经验,覆盖电气设备行业研究光伏、风电及工控等领域,善于从基本面入手把握公司经营逻辑,深入挖掘中长线投资机会。

司岩_副本.jpg

司岩

财信证券研发中心电子行业分析师,具备两年以上的电子行业研究经验,深入跟踪PCB、消费电子等细分板块,对电子行业发展规律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李文瀚_副本.jpg

李文瀚

现任财信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大制造研究中心总监助理,三年汽车行业研究经验,对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及汽车销后市场领域有深刻理解。

微信图片_20200714162741_副本.jpg

扫一扫,关注财信证券官微,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7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