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回复监管函再次澄清合并传闻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慧 编辑:甘红 2020-07-06 07: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传闻备受市场关注。7月5日,两家公司分别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相关监管函。中信证券表示,7月3日向第一大股东中信有限书面征询相关情况,4日收到中信有限书面回复:“经与中信集团确认,截至目前中信集团未讨论过任何关于中信证券及中信建投重组合并的方案,中信集团也未与中央汇金签署涉及收购中信建投股票的任何协议。”中信建投表示,7月3日向中央汇金书面征询,并于7月5日收到中央汇金回复:截至目前,我公司不存在涉及你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4月14日,有媒体报道中信证券将与中信建投合并。7月2日,媒体再度报道称,中信证券母公司中信集团将向中央汇金购买中信建投股权,以此推动两家公司合并,该计划已获两家证券公司党委批准。7月2日当晚,两家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记者 刘慧)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慧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