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长沙举办(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9-12-08 14: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12月7日,2019年湖南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

02.jpg

德盛期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众辉致辞。

0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喻向阳)昨天下午,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期货业协会支持,德盛期货有限公司主办的“协同共进衍生未来——2019年湖南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多元化,衍生品市场目前已初具规模。无论是从宏观上还是从微观角度,衍生品都是财富管理和风险对冲的有效工具。衍生品的运用,让更为丰富、个性化的收益风险结构的产品得以问世,而在传统工具与产品上,加载适当的衍生品,对于企业管理风险、缓释风险、增厚收益等都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论坛首先由德盛期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众辉致辞。沈众辉认为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逐步加快,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环境的变化给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股指期货、国债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在资产配置领域将大有可为。

论坛第一位发表演讲的是财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财信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伍超明博士。伍超明以《2020年宏观经济与政策展望》的论述使在场听众对明年宏观经济及政策方面有了一个方向性的指引。

随后避险联盟网创始人、沪深300股指期货产品的主要设计者刘文财博士为大家分享了《关于企业运用金融期货面对全球经济变化的挑战》的内容。

最后德盛期货投资咨询部经理苏斌为论坛带来了《金融衍生品实战运用》的内容。

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德盛期货是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旗下企业,也是湖南本土唯一拥有券商背景的期货公司,公司注重培养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一站式意识,创建出了具有德盛特色有梦想的年轻专业团队,希望未来能为湖南本地乃至全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