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湖南民企百强第21位 成为首批富时罗素指数成分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9-29 16: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昨日,2018年湖南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在长沙发布。爱尔眼科以2017年59.6亿营收总额位居第21位。

这是湖南民企“豪华阵容”的最新一次亮相,2018湖南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为近5年来新高,营收总额须达到13.52亿元。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发布会并为百强企业代表授牌。爱尔眼科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发言。

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各行各业逐步涌现出一批领军型企业,有的甚至已经拿下全球的“世界杯”。爱尔眼科作为行业龙头,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深度参与经济崛起的领域,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成为全国瞩目的“医疗湘军”。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爱尔眼科建立了优秀的品牌与市场口碑,业绩一直保持了快速的增长,被誉为中国医疗行业的现象级企业。

此前披露的2018年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7.80亿,同比增长45.94%。 自年初至今,公司市值涨幅超50%,妥妥地成长为湘股“一哥”。据媒体报道,爱尔眼科被首批纳入富时中国A股互联互通全盘指数(FTSE China A Stock Connect All Cap Index)标的成分股。

湘股三季报:

三一三季度净利暴增 外媒评在 “壁垒森严”的世界中穿行

蓝思科技:前三季度实现净利超10亿元 同比增长近20%

爱尔眼科“秀肌肉” 前三季净利增四成

聚焦三季报:

上市公司三季报承压 结构性亮点凸显

上市券商前三季度业绩下滑

四大上市险企前三季度保费近1.4万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