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应邀出席产权交易平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创新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糖 编辑:甘红 2018-09-25 15: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万少科(右三)一行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参观交流。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糖)日前,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重要专场活动——产权交易平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创新论坛在南宁举办。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探索中国-东盟要素交易平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平台资源优化配置功能、资本聚焦转换功能和产业带动发展效应,更好地服务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努力构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要素市场平台。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万少科、副总经理王学青等一行应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邀请出席论坛。

  论坛由广西国资委副主任高旭主持,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出席并致辞。在论坛主题发言环节,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曹和平、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秘书长夏忠仁、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韦明芳等专家和企业领导做了主题发言,为产权交易平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会上,还举行了共建中国-东盟要素市场相关合作签约、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柬埔寨资产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上线仪式。

  论坛举办期间,万少科一行到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位参观交流,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韦明芳详细介绍了参展情况。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以“中国-东盟资源要素市场”为主题,展位设集中展示区、全要素资源交易互动体验区和咨询服务区,从集团全方位介绍到柬埔寨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情况再到国有资产、金融资产、投资咨询、知识产权、农村产权、林权和特色商品等专业要素交易板块,集中展示了平台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