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成立15周年 设立“澳优U基金”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9-17 10: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优董事局主席颜卫彬在晚会当晚发表激情演说。

“澳优U基金”成立,澳优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中)接受主持人采访。

澳优1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U跑亲子马拉松鸣枪开跑瞬间.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喻向阳)“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80多年前,青年毛泽东的一首《沁园春•长沙》,让橘子洲扬名天下。9月15日,正值志学之年,挥斥方遒,澳优在橘子洲了举办“U相伴 耀非凡”十五周年庆系列活动。

  9月15日晚,澳优15周年庆典晚会在长沙橘子洲高喷广场开启,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颜卫彬、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Bartle van der Meer、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等澳优股份、澳优中国区管理团队出席晚会,受邀参加晚会还有澳优创始人、澳优股东代表及行业专家,同时还有来自中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世界近千名员工代表来到晚会现场,共同庆祝澳优15周岁生日。

  在晚会现场,澳优创始股东伍跃时在VCR说:“我们按照国际上最严格的标准来打造澳优的第一款奶粉。我们的初心就是要用世界的优质奶源,打造让中国宝宝放心的奶粉。”

  澳优创始股陈远荣认为,在品类迭代、品类发展的机会面前,澳优重要的是把握了创新,把握了机会,这成就了澳优的现在。

  “公司未来的十五年,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凭着大家一起的努力,把澳优打造成为一家全球一线的享有盛誉的全球营养奶粉企业和健康公司。这对于大家,对于我们国家都是一件很值得荣耀的事情。”澳优董事局主席颜卫彬说。

  晚会上,澳优十五年员工颜卫彬、刘跃辉、戴智勇、刘育标、屈治劭、肖诗弧、谈宁南、李四化、曾志斌、王胜男、陈远军、何家香、江玲、宁波、文丽辉、周亿如、廖长兵、易美红、卢波获得荣誉员工称号和澳优十五周年纪念奖章。

  自成立以来,澳优一直在努力做有担当的企业公民,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澳优十五周年庆典晚会上,“澳优U基金”正式启动。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选择在澳优十五周岁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正式启动澳优U基金,一方面是希望站在十五周年新的发展起点,将我们的公益事业做得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同时也希望借这样一个全体澳优家人团聚的机会,继续传递我们的公益理念。未来,澳优将以U基金为基础,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晚会现场,澳优U基金向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正正公益基金捐赠了100万元,呼吁社会各界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让留守的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与爱。

  9月15日上午,澳优还联合长沙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共同打造了一场亲子欢乐互动的“U跑亲子马拉松”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