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瞄准行业前三 长沙打造和包支付示范城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09-13 10: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 记者 郭志强)9月13日,红网从中国移动获悉,为落实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李跃会晤共识,近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电商”)与长沙高新区先试先行,就和包支付在线收交党费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相关人士表示,此举为和包支付立足长沙、并将长沙打造为和包支付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和包支付交党费业务上线一周年以来,通过不断地迭代优化、模式创新,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目前,和包支付交党费业务已实现中国移动全体在职党员的全面覆盖。

  同时,该业务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中移电商积极探索向外部单位提供和包支付交党费服务。凭借仪式化的交费过程、规范化的交费流程、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专业化的资金处理,目前中移电商已与工信部、财政部、延安市委组织部、衡阳市委组织部、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等部分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和包支付交党费业务已拓展至15个省市,接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70余家,覆盖党员近15万人。

  “和包支付在线收交党费合作项目在湖南的落地,既进一步紧贴移动支付产业发展脉搏,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有利于以政府和企业联动紧密合作撬动区域经济发展,也有利于大力拓展和包消费支付场景,实现和包支付成为行业内排名前三的支付品牌的目标。”长期跟踪移动支付市场人士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