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两项工法获评2017年度湖南省工程建设工法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罗荣 2018-09-03 09: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颁布湖南省工程建设工法证书,中民筑友申报的《装配式预应力空心楼板施工工法》《装配式超长带肋外墙板施工工法》入选2017年度省级工程建设工法名单。

  根据《湖南省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工程建设工法要求是以工程为对象、工艺为核心,运用系统工程原理,结合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经过工程实践并证明是属于技术先进有创新、效益显著、经济适用、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施工方法。

  此次获评省级工法的两项工法,是中民筑友在深耕行业、立足项目、践行EMPC模式的基础上,对已有的项目建设与管理经验进行总结、梳理与提炼而形成的管理成果,为中民筑友EMPC业务在全国的推广提供着坚实的技术保障。

  目前,《装配式预应力空心楼板施工工法》《装配式超长带肋外墙板施工工法》已在中民筑友长沙科技园中心楼、科技楼、培训楼等项目中成功应用,长沙科技园项目还被入选为《住房城乡建设部2016年科学技术项目计划-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