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技能大赛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闭幕 楚天科技凯旋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张飞 杨赟 邓凌峰 编辑:罗荣 2018-08-13 11: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2月,龙定华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被楚天科技授予“金牌团队”。

楚天科技焊接技师龙定华。

长沙市人大代表、楚天科技焊接技师赵小燕。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飞 杨赟 邓凌峰)2018年湖南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日前落下帷幕,楚天科技焊接师廖金、贾志光,分别获得焊接项目的全省第三名、第七名。

  按赛事规则,廖金由此进入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南代表队,代表湖南省参加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为权威的职业技能比赛——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廖金、贾志光均来自楚天科技的一个金牌团队——龙定华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个工作室拥有着豪华阵容:赵小燕是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廖金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贾志光、黄斌、戴国奇均曾在湖南省市县焊接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领衔的龙定华拥有国际焊接学会颁发的“国际焊接技师证书”。

  2018年湖南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7月19日开幕,大赛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主办,包含焊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项目。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联合主办,2003年起每3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包含焊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竞赛项目,按不同竞赛项目,8月末至9月,分别在沈阳、郑州、南京等地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