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多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获省市级立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8-07 09: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 通讯员 马英)记者日前获悉,由永清环保主持的“石油化工有机污染场地淋洗修复技术与装备”及参与的“黑臭水体高效磁分离一体化技术及装备研制”共两项课题,获得了2018年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记者从公司了解到,近两年永清环保承担的8项重点科研项目已获得省市级立项,涵盖工业烟气污染超洁净治理、污染场地高效修复、黑臭水体净化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多领域的关键技术、装备开发与转化应用。公司投资1亿元建成了湖南最大的环保研发中心,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和7个省级研发平台。公司汇集了国内外环保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300余名,已在污染耕地治理、场地修复、烟气超低排放、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掌握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拥有120余项技术专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