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中报大幕正式拉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2018-07-26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张家界)昨日发布湘股首份中报,2018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3.8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7.9%。记者盘点发现,已有近70家湘股公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八成湘股业绩预喜,其中14家的净利润增幅超过一倍。

  张家界近年来经营状况堪虞,接待人数、客运收入等指标均有下滑。公司公告表示,针对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公司将通过下放成熟景区营销权,让各成熟景区以利润为导向,向市场要效益;同时,完善公司产业结构。

  目前,在67家已披露了年中业绩预告的湘股中,有56家预计实现盈利,11家预计亏损,超过八成公司的业绩将延续增长趋势。华菱钢铁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41.8亿元至43.8亿元,同比增长252%至269%,再创半年度历史最好业绩,毫无悬念地成为2018年上半年“赚钱王”。2018年上半年湘股“增长王”则是中兵红箭,中报预盈1.45亿元至1.65亿元,净利润大增7942.94%。而多喜爱、山河智能等湘股净利润的增幅都超过一倍。据悉,金杯电工、宇环数控、凯美特气等公司将在7月底陆续公布中报;更多的湘股将在8月份公布中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