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副总经理薛峰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志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7-25 09: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记者 唐志勇)7月24日晚间,湖南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薛峰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不过,调查所涉及事项与上市公司无关。

 公告显示,湖南黄金于7 月23 日接到郴州市监察委员会《立案决定书》(郴监立[2018]23 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薛峰涉嫌受贿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薛峰,男,196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宝山矿业”)三三0坑口钻探队副队长、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工会主席、党委办副主任、党委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主任兼组织部部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经理、董事、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

  公开资料显示,宝山矿业位于“中国有色金属之乡”湖南郴州市,公司通过政策性破产重组于 2007年9月成立,其前身是湖南宝山铅锌银矿。公司成立十年来,固定资产增长55倍, 成为省属矿山骨干企业。

  通过国企改革,2017年12月29日,宝山矿业成为上市公司湖南黄金的全资子公司。

  2018年4月26日,经湖南黄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薛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8年7月23日,薛峰被郴州市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并留置。

  湖南黄金表示,上述立案调查所涉及事项为其在宝山矿业行为,与上市公司没有关系。 目前公司各项工作一切正常,公司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重大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