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逾四成湘股累计上涨 时代新材再领涨 岱勒新材跌最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7-25 09: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的一周,舆论风口以及资本市场基本上都被“疫苗事件”深深影响,除了“当事人”长生生物,还有不少疫苗企业为此事件所累。所幸的是,上市湘企上周整体表现尚可,逾四成湘股累计上涨,不过涨幅超10%的仅时代新材、中科电气和科力尔3只,岱勒新材跌得最狠,跌幅已超19%。

  截至昨日收盘时,沪指高开高走后报收于2905.56点,上涨1.61%,收复2900点整数大关;深证成指上涨1.63%,报收于9465.80点;创业板指小幅上涨0.53%,报收于1629.61点。成交量继续放大,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928亿元。

  记者注意到,湘股时代新材继续上涨,而中科电气则是自7月12日以来,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甚至7月19日尾盘拉涨停。为此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不过,公司关注到近期网络媒体相继报道了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第三十二颗北斗导航卫星”“中国石墨烯包覆改性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获得重大突破” 及“马斯克的超回路运输技术公司将在中国贵州铜仁建一条10公里长的超级高铁线路” 等相关消息,有部分网络媒体将此等消息与公司进行了关联,但公司认为媒体报道的上述相关事项与公司暂时没有实质性关联,对公司主营业务目前不存在重要影响。

  记者了解到,中科电气为了更好地发展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业务,近期有探讨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目前尚处于可行性及必要性的初期研讨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