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金融办、湖南金交中心一同调研天津金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通讯员 王静 编辑:吴芳 2018-07-21 10: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金融办、湖南金交中心一同调研天津金交所。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王静)7月21日,红网证券获悉,日前,湖南省金融办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副处长罗平、湖南金交中心总经理李治国、业务总监刘伟宏等一行到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简称“天津金交所”)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围绕当前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展中的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市场监管处处长王镇、天津金交所副总裁戴兵等一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戴兵介绍了天津金交所的基本情况及创新业务研发,重点分析了供应链融资、双保理等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经典业务案例。

  随后,双方就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的行业定位、风险管控、信息披露、会员管理、供应链金融业务创新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沟通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后期监管部门将持续督促行业依法合规审慎经营,引导行业规范发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资产交易所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和稳定发展。

  本次调研,双方收获颇丰,后续将加强交流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回归金融本源,坚守底线,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加大科技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是当前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的发展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