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钢党委表彰最具战斗力党组织 畅谈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吴小东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雅菲 2018-07-19 08: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衡钢党委书记左少怀带领现场100多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吴小东)7月17日晚,华菱衡钢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暨“七一”表彰大会,对最有战斗力党委、最有战斗力党支部、最务实党员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炼铁分厂党委、炼钢分厂党委等6个基层党委荣获(2017年7月-2018年6月)最有战斗力党委,180分厂质量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被评为最有战斗力党支部,李爱社等30名党员被评为最务实党员,在会上受到表彰。

  活动后,左少怀以“铸就世界一流企业的‘根’和‘魂’”为主题,就党支部“五化”建设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左少怀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衡钢在新时代这一轮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企业中加强党的建设,以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夯实党建基础,汇聚一切力量,将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动力源泉,铸就世界一流企业的“根”和“魂”。

  左少怀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不是负担、不能“多余”,它是生产经营工作的“动力源”和“助推器”。支部工作不是“副业”,不能“兼顾”,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树立聚精会神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党支部书记不是“二传手”、不是“传声筒”,是抓好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树立种好自己“责任田”的主责意识。

  “要通过‘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巩固提升、三年全面达标’稳步推进,力争到2020年全面达到‘五化’标准。”左少怀指出,只要我们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紧紧围绕公司各项部署,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根”和“魂”,扛起理想的大旗,一路引领,世界一流的共同愿景一定会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