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文食品2018年税收可望过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赛 编辑:罗荣 2018-07-16 16: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赛)在7月13-15日召开的岳阳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岳阳市企业家大会透露,华文食品去年上缴税收达6000多万元,今年可望突破1亿元大关。

  华文食品专注于优质蛋白食品的研发,以海洋小鱼和非转基因大豆等优质蛋白为原料,辅以传统美食风味工艺,开发出“休闲鱼制品”和“休闲豆制品”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有“劲仔”和“博味园”两大品牌。目前经销渠道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县,目前拥有进销商近2000家,是行业内第一个专注全国市场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全国品牌。2017年首个中国品牌日,央视财经频道启动“CCTV中国品牌榜”食品饮料类榜单中,“劲仔”在超千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2017年,公司与相关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对鱼制品自动化生产线全线创新升级,人均劳效实现翻倍式跨越增长,实现了产量、产值、利润和利税的高速增长,全年纳税达6000多万元。

  华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公司一方面将继续发挥在休闲鱼制品和休闲豆制品细分领域的先发优势,聚焦主业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升级工艺、配方的新产品;另一方面,公司向海外市场迈出步伐,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放眼全球市场,在原料全球优选与基地建设、人才引进、设备研发、产品出海上开展国际化战略探索。按照当前良好趋势,公司今年税收可望突破1亿元大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