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m-tec公司并入中联重科效果凸显:中国区销量翻两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罗荣 2018-07-16 14: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与m-tec公司总经理麦克梅丁亲切交流。

詹纯新董事长向麦克梅丁总经理赠送象征双方友谊的中国湘绣。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恬)近日,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副总裁熊焰明一行前往德国纽因堡,参加中联重科m-tec公司40周年庆典盛会。

  德国m-tec公司成立于1978年,2014年加入中联重科,经过40年的发展创新,已从起初的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目前全球干混砂浆设备领域的第一品牌,在这里诞生了世界第一台拌合机、搅拌泵以及第一个干混砂浆移动筒仓等世界首创产品。

  m-tec公司总经理麦克梅丁介绍, m-tec正逐步成为中国第一大干混砂浆制造者。“如今,相较于2014年刚刚步入中国市场开始,m-tec在中国的销售量已经翻了两番,今年还将继续强劲增长。”

  并购后,中联重科完全保留了m-tec德方经营团队,并在2014年的并购首年实现盈利,2017年,m-tec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1%。m-tec总经理麦克梅丁深度融入中国和中联重科,几乎每月都会来到中国来了解市场,指导m-tec中国分公司工作。他在2015年获得由长沙市颁发的“星城友谊奖”,2016年获得由中国预拌砂浆协会授予的“突出个人贡献奖”。

  自2014年m-tec加入中联重科后,实现了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强双方技术融合与供应链协同,取得了1+1>2的显著效益。目前,m-tec产品涉及4个系列的30多款产品,为全世界110个国家提供建筑干混生产设备、混合机、散装筒仓和干混施工机械等专业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其技术已获得多项国际专利。

  当前,运用m-tec技术与标准的干混设备在中联重科得以全面落地,中联m-tec品牌的生产线与施工设备在中国迅速打开市场,赢得了客户认可。

  詹纯新认为,中联重科和m-tec合作的成功,不仅仅体现于技术市场的成功,更在于为工程机械行业跨文化融合发展奉献了一个成功案例。中联重科的核心价值观与m-tec的企业文化都致力于用诚信、创新的行动,去共同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的诉求将成为双方进一步融合、进步的牢固基础,引导双方进入一个合作发展的崭新境界。

  四年间,二者的相互融合还改写了干混砂浆行业的发展格局——中联重科一大批干混关键件实现自制,在掌握核心技术同时降低成本40%以上。双方融合不断深化,新品涌现。

  双方还成功研制了适合中国市场的高性价比RMAS3000干混机制砂两位一体生产线,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同时,新技术在行业内全面推广,建成了杭州莫泰MTA3000B和长沙固特邦KMA1000生产线,成为行业标杆示范项目,并拥有了一批“铁杆”客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