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再创新高 净利预增35%-45%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7-16 14: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喻向阳)爱尔眼科近日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亿元—5.25亿元,同比增长35%-45%。公告显示,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战略顺利落地实施,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各项业务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确保了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增长。

  面对上半年的“成绩单”,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围绕建设眼健康生态圈的战略目标,公司在各板块有序推进、各层级步步为营,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称,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都获得了较好增长。屈光手术量价齐升,白内障“焕晶”等高端术式占比不断提高,表明行业龙头聚集效应日益突出,医疗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形成;视光业务的技术优势更加凸现,客户忠诚度持续上升;眼底病取得了显著增长,各学科更加协调均衡发展。

  上半年,公司科研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扩展。公司成立爱尔眼科角膜病研究所,持续提高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的整体科研水平。公司与全球著名的新加坡国立眼科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在学术与科研资源、人才和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今年五月,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主导的全球近视眼大数据多中心研究项目在美国檀香山启动。项目覆盖全球6大洲3大人种,有望填补人类近视眼发病机制领域的空白。

  一位资深行业分析师表示,中国眼科医疗市场“雪厚坡长”,爱尔眼科作为行业的领先者,一贯坚持内涵和外延两手抓,真正做到了既有厚度又有后劲。

  记者注意到,在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爱尔眼科市值不断逆势攀高。公司董秘日前在深交所“互动易”表示,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一体、追求一致。只要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同时达成普遍共识,形成创始股东、机构股东和中小股东之间的“最大公约数”,市值必然会保持可持续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