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综合体品牌“创梦者”获千万融资 乐耕资本领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07-13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创梦者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乐耕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红网证券获悉湖南专注教育综合体品牌——创梦者正式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乐耕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结合教育综合体的估值平均水平估算,此次创梦者的估值不低于8000万元。

  近年来,各个形态的教育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兴起,在整个中国地产经济转型再升级和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教育综合体作为一种主题式商业楼宇,逐渐成为地产+教育的一个新兴赛道。

  创梦者立足湖南,精心打磨出了一个基于中高端楼盘的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精准定位服务于中产阶级,为中产阶级家庭和孩子在家门口搭建起了一个高品质的素质教育服务平台。目前,创梦者在湖南的每个项目均运营良好,成为其所在楼盘社区的一个极为重要的生态组成部分,并获得了众多巨头地产商的关注。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创梦者新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运营模式的升级、人才储备培训及团队的发展建设等,进一步扩大创梦者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来自蓝象资本的刘晓亮坦言,蓝象资本作为天使投资方,坚定好看教育综合体这一新兴赛道,愿意与更多的各类型的教育综合体项目一起合作,努力为中国的孩子提供更好的高品质的素质教育。

  作为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创梦者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迅速发展,现在湖南已有7个综合体校区,并有多个校区在规划中或即将开业。截止到2017年底,创梦者合作小学14所,合作幼儿园120所,举办活动近150场,到访省内外领导、校长近2000人,到访家长、孩子、学员人流量近240000人;

  “本轮融资后,创梦者将重点聚焦于素质教育项目的质量,进一步精细化标准流程建设以及服务品质的提升,成为中国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行业里面的领跑品牌。”创梦者集团董事长伍育强表示,借力资本的力量,创梦者有信心扮演好中国社区素质教育践行者的角色,把高端、优质的教育带给孩子,并为全面展开中国社区素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