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当选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玲 编辑:罗荣 2018-07-06 1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是“环保管家”联盟核心成员单位,可为政府或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托管服务。

永清为新余市仙女湖饮用水源地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制定可行性研究报告。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谢玲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以下简称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代表大会上,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标志着永清环保在环境影响评价乃至环境咨询领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永清作为全国知名、湖南领军、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的环保集团,成立20年来始终保持对环保事业的热爱,以专业化的“环保工匠”精神,扎实做好每一个项目。尤其在“环保管家”领域,在环评分会的指导下,永清环保不断开创新的模式,不断贡献永清技术。

  永清环保有关负责人说,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的当选,对永清环保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贡献更多的永清方案和永清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