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重回“2”时代,投资保持理性看待 6月湘股涨跌TOP10(附明细)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唐晨 编辑:罗荣 2018-07-02 16: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罗荣 实习生 唐晨 ) 6月6日深夜,证监会发布了9份同CDR(存托凭证)相关的文件。这也意味着,A股将通过CDR的方式迎接“独角兽”回归。有分析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部分参股独角兽的上市公司或创投机构将受益最为明显。同时,作为承揽CDR业务的券商也获得更多的新业务,受益最直接。

  不过,证监会提醒,将严格掌握试点企业家数和筹资数量,合理安排发行时机和发行节奏。希望市场不要跟风炒作。在A股市场上,周四除了券商股表现活跃外,其余相关概念反应淡定,多数科技类个股不涨反跌。

  19日,全球股市出现普跌,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当日收盘,两市共计1080只股票跌停。时隔两年,A股重回“2”时代。

  央行行长易纲公开表态:19日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周边股市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既然是市场,就会有涨有跌,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看待。中国的资本市场有条件健康发展,我对此充满信心。央行高度重视外部冲击的影响,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

  湘股方面,5月份“最牛”湘股华自科技6月涨跌前十却无排名。6月份涨幅最高者达81.44%的是红宇新材,方正证券以13.97的涨幅位居第二;跌幅排名第一的是千山药机,6月跌幅达43.57%,开元股份跌幅30.69%居二。

  附:5月湘股涨跌TOP10(明细)

2018年6月湘股涨幅TOP10

2018年6月湘股跌幅TOP1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