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党的生日 飞鹿股份召开座谈会坚守初心 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杨树 2018-07-01 16: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刘得胜 )6月30日下午,飞鹿股份(300665)党委组织召开了以“扎根飞鹿、坚守初心、共谋发展”座谈会。公司执行总裁刘雄鹰,副总裁彭龙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何晓锋等在家党员高管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在家的副总裁范国栋以及公司的青年骨干员工出席会议。会议共60余人参加,共谋飞鹿未来的发展。

  座谈会上,公司青年员工围绕公司董事长、总裁章卫国提出“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畅谈了进入飞鹿以来的经历、成长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都为能在飞鹿这个平台上成长成熟感到自豪,为董事长秉承实践的“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未来”的未来愿景而感到自豪。

  会上,公司分管技术的副总裁范国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2013年加入飞鹿大家庭以来的心路历程,指出飞鹿是一个值得大家一起守护、一起奋斗、一起成就事业的优质平台,是一个有梦想、有志气、有实力的企业,他勉励大家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事,与飞鹿共发展。

  执行总裁刘雄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公司近年来,引进了大量的年轻员工,有黄立志、艾九红等20多名博士后、硕士研究生的高学历人才,有谢静英、李德斌、陈翔宇等几十名有丰富经验的青年技术人才,这些青年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刘雄鹰同时表示,公司当前发展势头迅猛,公司城轨用水性涂料通过了南京铺镇、青岛四方股份等企业的供应商审核,全资收购湖南耐渗公司,快速提高了公司在高铁、地铁中防水材料的地位,智能涂装项目、高铁动车维保和高铁工程建设维护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这一切成果得益于公司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得益于以章总为核心的全体飞鹿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共同坚守“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扎根飞鹿,坚守初心、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共同创造飞鹿的美好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面对党旗共同宣誓:扎根飞鹿、坚守初心、共谋发展,并在写有誓词的展板上签字留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