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证券业打击非法证券宣传活动在郴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吴芳 2018-06-24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湖南证券业打击非法证券宣传活动暨‘向上!证券人’登山活动”在郴州举行。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郭志强)6月23日,“湖南证券业打击非法证券宣传活动暨‘向上!证券人’登山活动”在郴州举行,活动由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湖南证监局联合举办。

  湖南证监局、协会领导及部分理事出席,郴州地区24家证券营业部及省内部分证券分公司、营业部近300名证券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击非法证券活动是资本市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进行下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活动仪式上,湖南证监局副局长陈光明指出,打击非法证券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精神,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吸引更多的行业人士和投资者关注“非法证券活动”的形式,减少非法证券活动对投资者的危害,帮助广大中小投资者远离非法证券,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

  本次打非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参与,来自郴州地区的证券经营机构从业人员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帮助普通投资者认识什么是非法证券、非法证券活动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投资者充分认识非法证券活动类型,提高辨别非法证券活动的能力。

  同时,举办了证券从业人员“向上!证券人”登山活动。协会领导为登山健儿们颁发了纪念证书,并鼓励证券从业人员遇到困难要像登山一样,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不犹豫、不气馁、不退缩,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