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下发“动员令” 未来30个月确保每月利润过亿

来源:红网 作者:匡琼 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06-22 10: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华菱衡钢胜利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发起冲刺新目标“动员令” 。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匡琼 记者 郭志强)6月22日,红网记者从华菱衡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衡钢下半年工作会上,公司进一步动员员工抢机遇、破瓶颈、严管理,努力实现“从7月份开始,确保连续30个月每月创造利润1亿元以上”的目标。

  华菱衡钢总经理凌仲秋首先简要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公司通过狠抓党建引领、结构调整、生产组织、项目推进、降本增效等主要工作,上半年公司发展快步向好,生产经营绩效取得历史性突破,效益及产销量均创历史新高,月度创效迈上亿元台阶。”

  结合市场及行业形势,凌仲秋在报告中号召大家“要以建厂60周年为新起点,狠抓市场拓展,深化结构调整,严格内部管理,确保今年下半年到2020年底,30个月持续每月创造利润1亿元以上,在进军‘世界一流’企业的征途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按照工作会上的安排,华菱衡钢下半年重点工作是:高举党的旗帜,深化结构调整,强化设备保障,有序高效生产,全力对标挖潜,建设智慧衡钢。

  凌仲秋指出,“全体员工继续秉持务实作风,在工作中鼓实劲,干实事,讲实效;打造高效执行力,落实工作时恪守‘坚决贯彻执行、毫无异议执行’,牢牢抓住行业难得的窗口机遇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乘胜前进,勇攀新高。”

  华菱衡钢党委书记左少怀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他强调,“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高度认识实现‘确保连续30个月每月创造利润1亿元以上’目标的重大意义和艰巨性,务必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清醒的头脑,在新目标的指引下,落实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为公司实现下半年生产经营目标和长期目标不遗余力。”

  左少怀还指出,“衡钢全力冲刺新目标的‘动员令’已经下达,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快速分解落实下半年任务目标,同时认真思考未来30个月的工作,凝聚全司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