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玲 编辑:罗荣 2018-06-21 10: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集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佳玲)为认真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精神,6月19日,永清集团党委邀请湖南省环保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田石强,为永清集团的全体员工授课。永清集团党委书记黄英出席并发表讲话。

  田石强详细地解读了全国环保大会精神、环境保护新时代的新要求以及环保产业的发展新趋势。田石强说,今年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生态环保盛会,是全党全国的一次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总动员。

  田石强深入分析了我国环境保护产业的发展趋势。他认为,近期我国环保产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环保产业市场发展的阶段性将更加明显,环保产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稳步推进,绿色金融对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将日益凸显。

  黄英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永清集团从20年前成立伊始,就把创造碧水蓝天绿地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在20年的创业历程中,公司历经了许多波折和磨难。但从来没有向困难低过头,也没有气馁和放弃。如今,永清集团已经有超过2000名员工,共有321名党员和20个党支部。全体永清人特别是党员干部抢抓环保产业发展新机遇,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生态文明建设,为创造更多的碧水蓝天绿地作出永清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