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王氏兄弟并未抛售公司股份套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海钧 编辑:罗荣 2018-06-12 0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11日盘后,针对近日相关江湖传闻,华谊兄弟发布澄清公告称,股权质押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筹资形态,不代表王忠军、王忠磊兄弟不看好公司未来,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华谊兄弟忽然质押几乎全部股权疯狂套现》等相关报道。公司称,经核实,王忠军于2011年4月18日开始,陆续进行将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质押,王忠磊自2012年4月10日开始,陆续进行将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质押;并通知公司进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

  公司强调,王忠军、王忠磊自2014年至今未减持过公司股份,不存在抛售所持公司股份套现的行为。他们股权质押的资金用途,主要用于项目投资及股权投资。2015年11月24日至今,王忠军、王忠磊累计增持金额合计约6.4亿元。

  本报记者陈海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