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成立20年:为我国削减逾3000万吨废气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芳 编辑:罗荣 2018-06-06 10: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集团资籵图

永清集团成立20年:为我国削减逾3000万吨废气。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高芳)6月5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18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暨创新与绿色发展国际工商圆桌会议,在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永清集团应邀出席。永清集团党委书记黄英携永清在土壤修复、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专家参与系列活动。

  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产业链的全国领军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集团,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也是环保行业唯一“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企业。

  集团总资产逾100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下辖永清环保、永清水务、永清制造、永清研究院、永域置业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先后在纽约、亚特兰大、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雄安、成都、西安等地成立了分子公司,并在全国各地投建和运营污水处理厂、垃圾发电厂、危废处置厂等环保设施工厂30余家。其中,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300187.SZ)是湖南省唯一A股上市环保企业。

  成立20年来,永清修复和治理水、土、气各类环境问题近千个。权威数据显示,永清每年为全国削减290万吨二氧化硫、24万吨氮氧化物以及80多万吨化学需氧量的排放。截至目前,永清已为我国削减3000余万吨二氧化硫、350多万吨氮氧化物以及1000多万吨化学需氧量的排放,并成功实现清洁能源发电30兆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