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管新规下,私募机构该如何合规运营宣讲会”31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30 13: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31日,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湘江基金小镇主办的“资管新规下——私募机构该如何合规运营”宣讲会将在佳兴世尊酒店召开。

  4月27日,《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发布,涉及百万亿市场、上万名从业者的资管新规监管大幕正式开启。新规将深刻影响到银行和资管机构的业务形态,对各类资产表现产生至关重要作用。针对新规的“高标准、严要求,整个行业将面临市场洗牌。如此形势下,各资管机构将何去何从?

  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紧跟政策,合规经营,必将是众多机构的唯一的且正确的选择。此次宣讲会将助力从业者开展自查整改,有效应对资管新要求,同时指导私募基金公司与各类金融资管机构的合作、业务转型,并通过一些私募基金案例梳理,指导管理人合规运作。

  届时,湖南股权投资协会、湘江基金小镇、融邦律所、元端律所、天地人律所、金科财智等还将就私募基金“金管家”一站式服务、湘江基金小镇政策、私募机构税务筹划等进行详细解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