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文食品组织员工子弟慰问自闭症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赛 编辑:罗荣 2018-05-30 13: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文食品组织员工子弟慰问自闭症儿童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赛)作为一家休闲鱼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文食品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于5月27日举办了“快乐儿童节•幸福家庭日”职工亲子活动,让近百个员工孩子和父母一起在公司体验到了儿童节的欢乐,另一方面还组织这些员工子弟,给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和他们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期间,该公司员工子弟及家属先是参观了“劲仔厚豆干”“劲仔小鱼”美食工厂,了解华文食品的现代企业制造工艺,以及对产品质量、卫生安全的严格管理。还举行了“帐篷DIY涂鸦”“爱心跳蚤市场”等活动。特别是“爱心跳蚤市场”环节,孩子们拿着闲置的玩具、图书,在跳蚤市场上出售,所得的收益用于下一环节的爱心捐赠——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周围的一切无感。他们,就是那些患有自闭症的患儿——“星星儿”。当员工子弟得知还有这样一群同龄小朋友,都踊跃将爱心跳蚤市场所得全部捐出,还动员家长献爱心,有的甚至还把自己心爱的玩具也捐赠出来了,体现了孩子们的真善美。

  活动最后,华文食品工会代表公司捐赠了10000元现金,并连同所有员工子弟的爱心款,一起送到了岳阳市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对中心的自症儿童进行了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