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文化交流中心在长沙金鹰科技园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勤 编辑:吴芳 2018-05-29 15: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商文化交流中心在长沙金鹰科技园成立。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讲话。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勤)5月28日上午,“纪念异地湖南商会创立十五周年暨湘商文化院开办四周年系列活动”——湘商文化交流中心开业盛典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金鹰科技园举行。

  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湘商文化分会会长伍继延,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巡视员杨剑平,湖南省优化办、省效能办原主任、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利君,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湖南省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滕召华,湖南省电瓷电器行业商会会长万四海,西藏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曹文郴等60余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湘商文化分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长沙金鹰科技园承办,下午还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湘商文化学术交流论坛,纪念湘商文化院创立四周年。

  伍继延希望湘商文化交流中心在展示弘扬湘商文化、联络服务全球湘商、促进湘商创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上,周忠新介绍了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长沙金鹰科技园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能够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勇敢创业实现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