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陈婷 编辑:罗荣 2018-05-28 16: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竞网集团总裁黄韬致辞。

湖南地区百度商业品牌榜发布。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陈婷)今天下午,以“智联万物营创新篇”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百度主办、湖南省广告协会协办、湖南竞网集团承办。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秘书长古湘,百度搜索公司直销管理部总经理贾晋阳,百度渠道华南区总经理王毅、高级经理王斌,竞网集团总裁黄韬,副总裁陈花、刘利以及千余位行业精英和企业家们齐聚峰会现场,共话行业新趋势,共探营销新动向,携手开启智能营销时代的新篇章。

  共探智能营销新趋势

  李金冬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战略机遇,借助峰会平台,积极加强同与会各方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思维和智能创新思维,努力实现生产方式、创新模式、营销形式的全面升级,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新商业时代,不少企业面临着新的营销困境:“客户不知道我的品牌、我不知道客户在哪儿、客户不知道我在哪儿。”会上,百度搜索公司直销管理部总经理贾晋阳发表“新百度新价值”的主题演说,并分享最新AI赋能下的全新技术产品矩阵。

  首先,针对“客户不知道我的品牌,”百度有 “开屏+聚屏+品牌专区”的品牌解决方案;百度“搜索+信息流”的解决方案则是回答“我不知道客户在哪儿”的核心问题;针对“客户不知道我在哪儿”百度提供了“本地广告”的解决方案。

  同时,竞网集团竞网智赢副总经理周云借助典型智慧营销案例诠释了“AI新营销智能应万变”的演说主题,从品牌建设、营销方式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为企业家代表带来了一系列前沿的营销观点。

  除此之外,以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多元化营销需求为出发点,竞网集团众高管同台介绍了“平台营销”“搜索营销”“原生营销”“品牌营销”“LSB营销”“场景营销”“社交营销”七大企业营销利器以及企业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营销利器,用智慧营销锦囊,助力湖南企业创赢新时代。

  湖南地区百度商业品牌榜发布

  峰会现场发布了湖南地区百度商业品牌榜,湖南区域热搜品牌火宫殿、长康实业、点石家装、佳贝艾特等企业分别获得了湖南传统餐饮、家用粮油、家装、乳业等领域的“2018百度商业品牌之星”奖项。

  百度指数是依托百度强大的搜索及智能分发数据,以百度海量网民行为数据为基础,全面准确地描述全网消费者对于行业、品牌、产品的需求及关注趋势。本次《百度商业品牌榜》基于搜索指数、资讯指数的“搜+推”双引擎数据,以及企业在新营销背景下创新发展、品牌影响力与品牌受关注程度,科学客观评估企业品牌增值的效果。

  随着智能AI科技的发展,AI技术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峰会现场,外展区特设了智能生活、智能技术、智能营销三大智能展区,集中展示了智能新设备、大数据新成果、百度与竞网集团商业生态,不少到场嘉宾免费体验了百度wifi翻译机、百度AI智能视频音箱、度秘为你写诗等AI设备,近距离体验了智能科技的新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