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与台湾钢联共商合作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雯凌 罗伟 编辑:罗荣 2018-05-24 11: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集团与台湾钢联共商合作大计。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雯凌 摄影 罗伟)5月21日,在湖南省台办及省经信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台湾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彦斌一行5人来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总部考察,永清集团执行总裁冯延林参与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了永清集团在土壤修复、固(危)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垃圾发电、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业务汇报,并远程联网观看了衡阳垃圾发电厂的实时生产及运营情况。永清集团执行总裁冯延林向考察团列举了永清在耕地污染治理、土壤修复、超低排放、垃圾发电等领域掌握的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

  随后,台湾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彦斌就台湾环保产业现状及台湾钢联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台湾钢联由处理工业废弃物起家,是台湾环保行业中的知名上市企业,未来5年计划投资逾10亿元建成炉渣资源回收厂及污泥废溶剂焚化发电厂。座谈会上双方就危废、固废处理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在该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在会上说,湖南省台办和湖南省经信委两大部门共同搭建平台,旨在为湖南省企业与台湾企业架起一座沟通合作的桥梁。随着海峡两岸产业交流合作的不断加深,两岸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经验分享、产业合作空间将越来越大,希望两地节能环保企业和专家学者借助这个平台,在产业创新、科技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海峡两岸节能环保产业长期优势互补。

  他表示,这次考察交流会是一次分量重、有深度、有高度的交流,真诚希望永清集团和台湾钢联强强联合,在固废、危废领域实现技术及项目上的合作,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