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娄底锡矿山场地修复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芳 编辑:罗荣 2018-05-23 15: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修复后。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高芳)5月18号,永清环保负责的冷水江市锡矿山地区川风坳废渣综合治理工程总承包项目整体通过环保验收,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治理目标要求。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工程和环保双验收。

  本项目对锡矿山川风坳地区历史堆存的约240万吨遗留废渣按照过程阻断的原则,进行安全处理和封场,并进行植被恢复。项目的实施可消除锑冶炼历史遗留废渣对环境特别是对河流的污染,消除对当地及湘江流域的重金属污染。经过对渣堆的治理,将有力的保护河流沿岸居民的环境安全,促进冷水江地区和谐发展。

  该项目从2017年7月5日正式开工,至12月15日工程整体竣工,在工期紧、任务重、现场施工条件恶劣、社会关系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公司设计人员根据现场不断优化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国家相应法律法规进行设计,恪守原则,既满足边坡安全,又减少开挖量的难题;施工项目部严把质量关,坚持每件主材报验、施工工序记录报验,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通过合理利用和组织劳务资源,积极协调处理周边关系,在短短的5个月内完成了项目竣工,收获了业主方的表扬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