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广州住博会分享EMPC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罗荣 2018-05-21 13: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总裁江炳生作为本次峰会的主讲嘉宾之一受邀出席。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广东省建材绿色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等权威单位联合组织的“2018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广州住博会)近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8万观众前往会展参观。会议期间,举行了2018年全球装配式建筑发展峰会,峰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装配式建筑行业建设、科研、设计、施工等领域近百位专业人士,以如何发展“低耗、高效、经济、环保、集成与优化”的绿色建筑为主题,进行了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高端探讨。

  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总裁江炳生作为本次峰会的主讲嘉宾之一受邀出席。

  江炳生以“EMPC——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未来”为主题,从投资、开发、建设、行业政策要求等方面分析了传统项目建设中常遇到的各种问题。

  江炳生从设计统筹、精益智造和现场装配三个方面,分享了由中民筑友首倡并实施的EMPC项目管理模式的特点,并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介绍了 EMPC 模式“高品质、短工期、低成本”的优势。该分享受到了与会政府嘉宾、行业企业代表的高度肯定。

  EMPC 模式在传统总承包(EPC 模式)的基础上进行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新增了M即Manufacture(制造)环节,在设计、制造、物流、装配等各个环节均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打通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提供各类型建筑的整体解决方案,让装配式建筑真正做到好、快、省。

  与传统建筑模式相比,可实现减少建筑垃圾 90%、节水 80%、周转材料节省 70%、现场人工减少 50%、施工工期减少 40%,让城市建筑的建造过程更加节能环保。

  在主题分享结束后,不断有现场嘉宾向江炳生了解EMPC具体执行方式,表达进一步加深沟通的意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