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业富联本周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5-21 09: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最新新股申购安排,本周四工业富联将正式申购。数据显示,工业富联网上发行41362万股,顶格申购需要配置市值413万元,申购上限为41.3万股。目前市场给出的预估发行价格为14.04元/股或18.52元/股。值得关注的是,紧随工业富联脚步,独角兽宁德时代也获得了IPO批文。这意味着,继药明康德、富士康之后,第三只独角兽即将登陆A股。

  记者查阅证监会公开信息显示,近日证监会核准了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主要从事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记者注意到,此次宁德时代募集资金缩水近六成,但依然创下创业板成立以来的新高。有数据显示,创业板成立以来,募资金额超过20亿元的仅10余家,即使碧水源25.53亿元的募资金额相比宁德时代也是望尘莫及。

  值得关注的是,证监会近日回应,前一段时间部分首发企业未能通过发审会审核主要原因包括业务经营不合规、内控有效性存在缺陷、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信息披露存在瑕疵以及持续盈利能力存疑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