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学生公寓获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罗荣 2018-05-18 11: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湘雅学生公寓项目。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发布了《关于公示2017年下半年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项目的通知》,采用中民筑友EMPC模式建造的中南大学湘雅校区学生公寓项目(简称“长沙湘雅学生公寓项目”)被评为“省直属站2017年下半年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长沙湘雅学生公寓项目包含A、B两栋公寓,一座地下停车场,A栋地上7层,B栋地上16层,项目总建筑面积20739.9㎡。该项目是是湖南省首个采用EMPC模式的项目。

  项目从2017年7月19日正式吊装开始,仅97天时间完成了主体吊装,2018年3月21日,项目圆满交付。在施工管理过程中,项目部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质量标准化管理,最终获得示范工地称号。

  延伸阅读》》》

  中民筑友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中民筑友:四个暖心故事 智造美好生活

  5天一个标准层 湖南省首个EMPC公建项目封顶(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